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日本.東京.新宿】Nishitetsu Inn Shinjuku 新宿西鐵酒店住宿+日本轉機戰利品。


20150908-05 (13)

默默的時間就過了那麼久了......這個月結束前一定要完成日本轉機行的記錄!(差一篇!!)



部落格縮圖.日本住宿+戰利品


雖然第一次到日本,只待了36小時轉機,但還是很值得記錄下這趟小旅程。(?)
這趟在2015年7月的轉機,總共會分成四篇:遊記一篇、食記一篇、住宿一篇、吉卜力戰利品(??)一篇。前兩篇已經寫完囉~有興趣的連結會附在文章最後可以看看!這篇雖然也會分享戰利品,但是只是一個合照的概念啦哈哈哈~XD

好啦,話不多說,簡單記錄一下我們下榻的飯店「Nishitetsu Inn Shinjuku 新宿西鐵酒店」。



20150908-05 (1)

20150908-05 (2)

由於第一次到德國時是買荷蘭航空來回機票,之後打算都從德國訂,因此勢必會有一趟是單程(臺灣→德國)。於是,我們就在這趟回臺灣時搭乘荷航的機票,再訂購一趟土耳其航空,從土耳其轉機回德國。咦?沒看錯,就是土航。當時土航還沒開放臺北直航,因此我們還買了一趟廉航機票到日本轉土航。這就是我們此行到日本轉機的原因囉!

也就是說......日本行結束後還有4天的土耳其小旅行,還要慢慢記錄分享呢~

也因為這趟搭廉航,搭機必餓(??)的瞳瞳麻只好在飛機上點泡麵吃啦~~~
沒有飛機餐的下場就是機上的食物選擇少又普普,而且還貴,但你終究會點......XD


20150908-05 (4)

20150908-05 (5)

然後在點泡麵的時候,瞳瞳拔還看到這個水果布丁之類的甜點~
本著一種都已經點泡麵怎麼可以沒有點心(??)的心態,於是也點了一份甜點來吃。

由於整趟航程大約三小時上下,在飛機上吃點小東西充飢,似乎也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接著,一到日本,離開機場後我們就直奔位於新宿的飯店囉~
(終於說到今天的主題啦?)


20150908-05 (6)

新宿西鐵酒店就位在西新宿地鐵站出口不遠,大概步行2~3分鐘就可以抵達,基本上一出地鐵站沒多久就可以見到矗立在斜對面的新宿西鐵酒店了。

我們這天到日本的時候剛好下著雨,又拖著要回德國的行李們,還好飯店距離很近,不然大概會走道崩潰~!!!

 這張大廳的照片是晚上吃飯回來後拍的,某個時間後櫃檯就會沒人了。


20150908-05 (7)

20150908-05 (8)

房間一進來的地方其實蠻窄的,果然就是一種到了日本的感覺~(?)
不過其實只是要住宿一晚,而且房間理該有的也都有,好像也沒有很重要。XD
就只是想強調日本的寸土寸金這樣?!


20150908-05 (9)

化妝桌的擺設。


20150908-05 (10)

需要什麼東西基本上是一應俱全。


20150908-05 (11)

最讓瞳瞳麻覺得新奇的是這扇窗,竟然是用拖曳的方式可以把它闔上。
因為和一般見到的窗戶關閉方式不同,因此覺得特別有一種日本和風感覺!


20150908-05 (12)

床鋪被褥都乾乾淨淨的,看上去就很舒服。


20150908-05 (13)

20150908-05 (14)

雖然我們訂的是雙人間,但是是單人加床,不知道當初瞳瞳拔怎麼訂的,所以變成一大一小的床了~XD
我們當然是睡在靠窗較大的床囉~^^


20150908-05 (15)

20150908-05 (16)

浴室的空間真的非~常~小~
不過相信大家到日本找住宿應該都知道,空間總是不會很大。

但是說真的也沒有缺什麼,如果需要什麼洗漱用品(如牙刷之類的),在一開始check in的時候就可以在櫃台領取。這部分也是免費索取,但是有需要再拿就好,珍惜物命不浪費~

好啦、其實第一次到日本真的是非常匆促!
因此照片也拍不多,東西放了就去找餐廳吃晚餐,吃飽採購回來就已經要累癱了!!
那就~~~欣賞一下這趟我們在日本的戰利品吧!!
來看看第一次到日本的瞳瞳拔麻買了些什麼回德國!


20150908-05 (17)

這就是我們全、部的戰利品啦!
包括隔天到吉卜力的戰利品也在裡面了。(?)

因為照片是在土耳其的飯店拍的,因此我們連在機場買的紀念品也都在裡面了......!!

除了唯一行程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外,瞳瞳麻的洋裝愛牌LIZ LISA當然也不能錯過。
當初瞳瞳拔會選這個位置住宿,最大的原因還有附近有LIZ LISA的直營門市。因此我們隔天除了逛美術館外,LIZ LISA的門市也絕對不錯過!


20150908-05 (18)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就在唐吉訶德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吃的用的,還一人買了一條浴巾。(?)

不過話說這個浴巾材質真的很舒服,我們一直用到現在。(咦?)
然後還買了洗衣香香粒,不過大概將近一年後德國也出現類似產品了。


20150908-05 (19)

最後就用瞳瞳麻瞳瞳拔的愛牌LIZ LISA來作ending吧!!
上面的照片是有用白平衡調過的,實際顏色沒那麼強烈,但可以看看印花。


20150908-05 (20)

實際上的顏色是柔和到非常刷淡的感覺,當然這也跟室內黃光有一點點關係。
瞳瞳麻好喜歡上面灰姑娘的印花,細膩卻又不會給人過於強烈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讓我們那麼喜愛LIZ LISA的原因吧!!


20150908-05 (21)

20150908-05 (22)

最後,雖然只住一晚、雖然匆匆36小時的日本轉機行程,看來卻是大豐收呢!

那就期待最後一篇日本轉機文囉~
可愛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戰利品們!your turn!!!


日本轉機36小時記錄小集合:

日本.東京∥藁焼き居酒屋 龍馬 はなの舞‧西新宿店∥來一場豐盛的日式晚宴。 
【日本.東京.三鷹】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在天空之城般的幻境裡與龍貓相遇。
【日本.東京.新宿】Nishitetsu Inn Shinjuku 新宿西鐵酒店住宿+日本轉機戰利品。




【資訊.Information】Nishitetsu Inn Shinjuku 新宿西鐵酒店

  03-3367-5454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7丁目23-2
 (160-0023 東京都, Shinjuku-ku, Nishishinjuku 7-23-2, 日本)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0:00前。
Nishitetsu Inn Shinjuku 新宿西鐵酒店 
facebook:-


€ 德國時間 22:36
§ 臺灣時間 05:36



1293333249.jpg歡迎到facebook粉絲專頁找我們玩。:)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很歡迎大家跟我們聊天說話哦~瞳ܤ 幸福發光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